DCXY red

子博
某十八线超红(chaoqiong)女子组合官微

成员:
C位 @二九不十八
队长 @焦糖布蕾
赞助商 @蔡哼唧今天没钱
团基 @咫尺月影
忙内 @奇爱

请大家多多支持,多彩夕阳 红!

RED《与冰山校草那些不得不说的秘密》02

《冰秘》2

咫尺月影:

穿书文,非玛丽苏,正常类型向




玛丽苏小说男主丞X爱豆昊




勿ky或上升正主 文章无副cp




前文请戳tag#多彩夕阳红#或关注108线组合子博 @DCXY red




其实这章很水




——————————————————




演戏,黄明昊是认真的。




屁点儿事没有的他用狗吃屎的经典动作摔到了对面这个俊美的男人身上,不顾周围人的惊呼以及慕容云吞的那句“昊昊!你怎么能这样背信弃义!”




???我哪里背信弃义了,就算有,也是因为你长的可笑吧。




范·瑾寒透冰·澈若霄·杰克苏本苏·养鹅专业户·酷炸邪魅·龙傲天·丞丞:这个男人的味道竟然该死的甜美。




“那是当然,慕容云吞天天给你用几十种花料做香薰呢。”




不是吧我说我身上味儿怎么这么大。




黄明昊整张小脸都皱到了一起,后又意识到什么似的,




不对啊,你不是我的系统吗?怎么能知道他在想什么?




“哦是这样的,以这些男主的颜值来看,这位范·瑾寒透冰·澈若霄·杰克苏本苏·养鹅专业户·酷炸邪魅·龙傲天·丞丞一看就是作者精心构思描写过的,自然与其他人不同。”




嘿?咋还搞特殊对待呢。




“因为颜值即正义,”迩玖·喜马拉雅·可哈呀·长得漂亮·梦漓可儿·霹雳阿巴拉·燃烧我的卡路里·不sb·不土清了清嗓子,“对了,扑到其中一位男主怀里,经验+50,男主好感度+10”




嗯?经验比刚刚多了好多倍欸!




“是的,此书作者有一个不成文的规定好吧其实就是为了发展剧情才有的规定,和任意一位男主有零距离接触经验值就会翻倍增。”




听罢,黄明昊陷入沉思,范丞丞见他怀里的人既不说话也不起身,勾起嘴角邪魅一笑,弯下腰将双臂环过腿间,公主抱起黄明昊。




被抱着起身的黄明昊懵了,周围的马赛克的叫声也愈发的大,“啊啊啊啊丞丞王子抱他了!”“丞丞王子你不能这样!我要给你生猴子!”“云吞王子的弟弟太惨了,被水柒澄恬知道他就死定了!”




慕容云吞仿佛在这一刻被唤醒,怒视着抱宝贝弟弟的范丞丞,怒极反笑的样子在他的脸上,黄明昊怎么看怎么别扭,最后还是决定不恶心自己,把脸埋到了范丞丞怀里。




“这位范·瑾寒透冰·澈若霄·杰克苏本苏·养鹅专业户·酷炸邪魅·龙傲天·丞丞同学,请问你要带我的弟弟去哪里?”




“这位不知名的同学,你也看到了,你的弟弟在我怀里不出来,刚刚还跌倒了,自然是受伤了,我扶他起来,自然也有义务带他去医务室。”




嗯???你以为扶老奶奶过马路呢还送佛送到西?




“红牌警告,不许吐槽男主。”




我吐槽慕容云吞的时候你怎么不警告我呢?sb你说!你是不是拜倒在这个范·瑾寒透冰·澈若霄·杰克苏本苏·养鹅专业户·酷炸邪魅·龙傲天·丞丞的石榴裙……不,校服裤下了?!




“我不是我没有,你居然让我难堪,经验值-50”




????呵。




说罢那话,范丞丞便要抱着黄明昊穿过人海,被慕容云吞拉住手臂,“不可能,我绝对不会允许你伤害我的弟弟!”




哈喽?您有事吗?人家都说了要带我去医务室你耳朵没毛病吧?





范丞丞顿住脚步,低下头斜眼看着自己被抓住的手臂,桃花眼一眯,周围的马赛克头发开始不停的乱飞,慕容云吞头上的绿毛也胡乱煽动,过了一会儿,本是热闹非凡的校园开始变得寂静无声,每个人都变成块冰雕,包括脸被吹的变形的慕容云吞,哦虽然吹不吹都变形。




目睹全程的黄明昊却傻了眼。操操操操操……这……也太帅了吧!妈妈!




“唉唉唉儿子乖”




滚!但是为什么我没有被冻住??




“有两个原因,一是因为你在此能力者的怀里,他的超能力不会波及到你,二可能是因为你的超能力跟火有关系。”




?我??也有超能力??




“不然呢?你以为慕容家会捡一个什么都不会的白痴?醒醒吧少年,你要做的就是用你的超能力攻略男主,走向人生巅峰!”




闭嘴吧你,我迟早得弯。




“你有这方面的觉悟就好。”




黄明昊光顾着和迩玖·喜马拉雅·可哈呀·长得漂亮·梦漓可儿·霹雳阿巴拉·燃烧我的卡路里·不sb·不土对话了,忽略了抱着他行走在冰天雪地里的范丞丞。




范丞丞感觉自己被忽略了,脸自然而然的耷拉下来,眼里如有冰锋,正好望向他的黄明昊不由得往后缩了一下,感觉到他的抵触,范丞丞冷笑,“呵,你很怕我?”




“不不,我没…唔…!”




没来得及说要的话被卷入口中,来不及吞咽的唾液顺着黄明昊的嘴角流下来,舌尖缠绕,互相低着,又交缠,一方邀着另一方共舞。




黄明昊瞪大了双眼,同时耳畔传来不土的机械女声:“负距离接触!负距离接触!经验+200!男主好感度+20!好样的!”




他亲的是我你兴奋什么???操!他还咬我,别说,还真有点爽。




范·瑾寒透冰·澈若霄·杰克苏本苏·养鹅专业户·酷炸邪魅·龙傲天·丞丞:这个男人的味道果真该死的甜美。




“黄·温州富贵很富贵·养鸡专业户·殇晟瑾冰·熙雪梦儿·琉璃·爱新觉罗·波拉夫斯基·叮咚·娘子啊哈·这些都是作者为了凑字数瞎编的·明昊同学,你的废话可真多。”范丞丞亲完意犹未尽地舔舔嘴。




???您自己要跟我搭话的好吗?气嘟嘟。




但是范·瑾寒透冰·澈若霄·杰克苏本苏·养鹅专业户·酷炸邪魅·龙傲天·丞丞同学,尽管你长的很好看,但是你能放我下来吗?虽然我比你矮,但是还没有到可以缩成一个团团的程度!我的大长腿无处安放啊!




黄明昊到嘴边的吐槽变成了“阿嚏——”




“黄·温州富贵很富贵·养鸡专业户·殇晟瑾冰·熙雪梦儿·琉璃·爱新觉罗·波拉夫斯基·叮咚·娘子啊哈·这些都是作者为了凑字数瞎编的·明昊同学,你很冷吗?”




黄明昊摆摆手,示意自己没事,范丞丞又说,“实在对不起,是我没有考虑周到,我们快点走。”





tbc.





期待明天我们的队长如何托马斯旋转暴风式玛丽苏! @焦糖布蕾


多彩夕阳红,冲鸭!!!!




评论(4)
热度(74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CXY re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