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XY red

子博
某十八线超红(chaoqiong)女子组合官微

成员:
C位 @二九不十八
队长 @焦糖布蕾
赞助商 @蔡哼唧今天没钱
团基 @咫尺月影
忙内 @奇爱

请大家多多支持,多彩夕阳 红!

RED《与冰山校草那些不得不说的秘密》

《冰秘》08

奇爱:

沙雕syy写完不捉虫


108线爆红组合多彩夕阳 红官博 @DCXY red 


因为时间问题和吧唧老师交接棒了


---




黄明昊意识陷入黑暗,他不知道自己在地上躺了多久,冰凉的地板让他感到越发疼痛,终于,在迩玖·喜马拉雅·可哈呀·长得漂亮·梦漓可儿·霹雳阿巴拉·燃烧我的卡路里·不sb·不土第6162191314次呼唤他的时候,他醒了过来。


他揉了揉自己朦胧的双眼,理了理美丽的七彩头发,问道:


“土土,我昏迷了多久?”


迩玖·喜马拉雅·可哈呀·长得漂亮·梦漓可儿·霹雳阿巴拉·燃烧我的卡路里·不sb·不土沉默了片刻。


“我醒来怎么感觉如此疲惫,我一定是睡了很久了。”


迩玖·喜马拉雅·可哈呀·长得漂亮·梦漓可儿·霹雳阿巴拉·燃烧我的卡路里·不sb·不土的声音听不出什么情绪。


“你问多久?”


“挺久了,我看你躺在地上也有五分钟了,挺久了。”


黄明昊突然好心疼自己,他这么娇弱柔嫩的身子,竟然在这片冷凉而不近人意的平米大理石地板躺了五分钟,范丞丞,范·瑾寒透冰·澈若霄·杰克苏本苏·养鹅专业户·酷炸邪魅·龙傲天·丞丞简直欺人太甚!


他一点懂得都不怜香惜玉!


黄明昊想着,觉得自己说到了伤心处,用自己纤细白嫩的玉指拭去了眼角根本不存在的眼泪。


但他不能放弃。


“黄小昊,你不能轻易放弃,胃坏了可以再吃饭,地扫不好就吃不到饭。”


他忍着胃部的不适,又拿起了扫把,环视了一圈这九万平方米的房间。


“黄小昊,加油!”


“叮——恭喜你升级成就,获得‘真·玛丽苏女王终结者’称号,解锁技能‘一秒钟搞完一万平米的卫生’。”


下一秒,黄明昊感觉自己身体里充满了一股神奇力量,接下来十秒内,整个房间都被打扫干净了。


黄明昊看着亮闪闪的地板,一把丢掉了扫把,他问迩玖·喜马拉雅·可哈呀·长得漂亮·梦漓可儿·霹雳阿巴拉·燃烧我的卡路里·不sb·不土:“为什么用了十秒?不应该是九秒吗?”


“咳,你以前也没少吃泡面吧,你看包装袋上和你吃的是一样的吗。”


图片仅供参考。


当然文字也一样。


 


黄明昊还没来得及瞧不起迩玖·喜马拉雅·可哈呀·长得漂亮·梦漓可儿·霹雳阿巴拉·燃烧我的卡路里·不sb·不土,房间的门就被推开了,苦瓜管家走了进来。


 


“黄·温州富贵很富贵·养鸡专业户·殇晟瑾冰·熙雪梦儿·琉璃·爱新觉罗·波拉夫斯基·叮咚·娘子啊哈·这些都是作者为了凑字数瞎编的·明昊少爷,您丢下扫把的那一刻,我就收到了通知,来带您去餐厅用餐。”


黄明昊兴奋地蹦了起来,落地时一脚踩断了扫把柄,然后把脚扭了。


他跌坐在地上,看着已经断成两段的扫把柄,接口处是闪闪发光的金色。


喲,没想到外面涂成棕色的里面装的是金子。


不愧有钱。


受教了。


 


苦瓜管家并看不穿黄明昊的内心活动,然而仅是看着黄明昊脸上阴晴不定的表情变化,顿时肃然起敬。


黄·温州富贵很富贵·养鸡专业户·殇晟瑾冰·熙雪梦儿·琉璃·爱新觉罗·波拉夫斯基·叮咚·娘子啊哈·这些都是作者为了凑字数瞎编的·明昊少爷,真是,深不可测。


 


但是已经过了用餐时间,管家想走过去让黄明昊停止与扫把断柄的感情交流,就在这一秒不到的时间里,他的心脏突然停止了跳动。


 


黄明昊惊奇地发现,正在与自己进行眼神交流的扫把柄覆上了一层薄冰,然后他更惊奇地发现,苦瓜管家已经变成坚硬的冰雕了。


 


那啥,难道覆冰程度和物价成反比吗。


范丞丞,不愧是我黄·温州富贵很富贵·养鸡专业户·殇晟瑾冰·熙雪梦儿·琉璃·爱新觉罗·波拉夫斯基·叮咚·娘子啊哈·这些都是作者为了凑字数瞎编的·明昊选中的攻略对象。


 


黄明昊再次环顾四周,整个房间除了他以外的所有东西,都布上了冰霜。


这……难道意味着,他的价格是最高的?!


也就是说,在范丞丞心里,他这么重要吗?


重要到连“一生气周围3km以内的地方就会结冰”这样的王之设定都可以赦免。


是真爱吧?一定是的。


黄明昊又抹了抹干巴巴的眼角,擦去好像真的存在一样但其实并不存在的眼泪。


他爱我!他好爱我!原来他对我的深情表白,都是真的!


这个男人,嘴上说着爱我,连心里也都是爱我的!


“……叮——恭喜你升级成就,获得‘真·比珍珠还真·玛丽苏女王终结者·终极’称号,解锁技能:瞬移到餐厅。”


又sb·又土的迩玖恶狠狠的声音在黄明昊的脑海里响起:


“你还真**的能耗啊。”


 


一阵天旋地转,黄明昊已经坐在了座位上,他抬头看八百米外优雅用餐的范丞丞,鼻头酸酸的,心里泛起一丝甜蜜和一丝酸涩,一丝苦楚和一丝咸腥。


黄明昊的心里像是打翻了五味瓶,滋味极其复杂。


 


靠,这厨师调料是不是乱放的。


 


他伸手把自己面前的鱼汤推远了一点。


然后看范丞丞放下餐具,用餐巾擦了擦嘴,拿起了手机不知道给谁发着什么。


黄明昊突然有种头顶大森林的感觉。


然后感到自己的手机振动了一下,掏出来一看正是范丞丞。


“把你面前的东西送过来。”


黄明昊看了看八百米的长桌,又看看刚刚被他推开的鱼汤。


得,现在他更愿意独自拥抱大自然。


 


好在他从小爱锻炼身体,健美操游泳样样不在话下,当他端着鱼汤用五秒钟到达范丞丞面前时面不红心不跳。


不仅不喘气,还想把鱼汤泼到范丞丞脸上。


他那是什么表情!


紧皱的眉头透出一股浓浓的嫌弃之色,抿起的嘴唇述说着对他的不满。


艹。


“别乱想,他只是疑惑他讲的明明是红酒怎么变成了鱼汤。”


“他明明什么都没说!”


“闭嘴,是你不能理解他的意思,好好修炼吧少年!”


黄明昊无语凝噎。


 


呵,总有这样一类人,他们从不点明所指。


他们一向喜欢用“男人”,“女人”,或者是“东西”来描述一切事物。


这,就是霸道总裁。


 


黄明昊偏偏就爱范泽言。


 


他想了想,然后把鱼汤洒在了范丞丞的身上。


甜蜜与酸涩,苦楚与咸腥的味道交织着在范丞丞身上蔓延开来。


 


很久以后,人们把这种味道,称为恋爱的酸臭味。


 


黄明昊此时只想远离范丞丞。


太他娘难闻了。


而范丞丞一把拉住他的手,眼神深邃不可见底。


“男人,你这是在烧火。”








--




下一棒是我们最有钱的赞助商吧唧 @蔡哼唧明天有钱 

评论(2)
热度(51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CXY red | Powered by LOFTER